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雨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雨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對雨聲極其敏感,既討厭又喜歡。

  說它好聽吧,的確是呀!在寂靜的夜裡,突然響起一陣悶雷,彷彿一首樂曲的開場白。隨後,風聲、雨聲一齊釋放出來,如同一支黑人樂隊在演奏奔放的樂曲。那風聲如同主唱,雷聲是“咚咚”的大鼓聲,而雨點落地時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則像細碎的鼓點,組成了一曲天空的仙樂,從遙遠的地方傳來。小草在風中搖擺,接受這次沐浴。那聲音,對我來說是一首催眠曲,我躺在床上,用心聆聽大自然為我演奏的樂章,漸漸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天早已亮了,雨也在不知不覺中,只有那清新的空氣和小草上的露珠是雨後的見證。

  有時到了星期天,我本想找同學出去玩。可此時突然狂風大作,雷公公也重重地敲起了他的大鼓,雷聲便排山倒海地向你逼來,彷彿在對你說:“哈哈~!這下沒法出去玩了吧!”

  雨水就是那麼“兩面派”,既令人歡喜,又令人憎惡。

  浙江杭州西湖區留下小學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聆聽雨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