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你能欣賞我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你能欣賞我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短文主要說了這樣一個小男孩,他有多動症,甚至還有點弱智。從幼兒園、小學到中學,每次開家長會,老師都會對他媽媽說他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可那位媽媽呢,為了鼓勵她兒子,卻總是說老師表揚他進步了。經過不懈的努力,當那位男孩最終成為了清華大學的學生時,他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可是,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欣賞我……”

  短文中的母親真是非常偉大,她知道鼓勵孩子能使孩子進步。那位小男孩也非常爭氣,可想而知,他付出了比別的孩子多幾倍的心血,勤奮學習,所以才會取得這麼優異的成績。原先,他只有媽媽的欣賞,現在,他已經被大家欣賞,為社會所欣賞了!

  我想:如果我們像那位小男孩那樣,刻苦學習,也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能欣賞我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你能欣賞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