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有些畫面已泛舊,雖畫面早已泛舊,但總是揮灑不去,使人流戀。

  總有些事,並不是想忘就忘掉的的,總有些美好的畫面定格在記憶中。

  老屋,很久很久沒有回去了,而這次來到老屋,破舊的老屋讓我回憶起了對童年的一絲絲難忘的記憶,而這畫面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中,難以忘懷。

  暑假,我總會與奶奶住在老屋,小時候特別喜歡在老屋后的院子里玩耍,總會搬着一隻小板凳,拿着蒲扇,小扇輕搖,看着眼前的桃樹和橘樹,嘴裡吃着剛摘下的桃子,甜得很,真是愜意!

  每到傍晚,奶奶從地里歸來,總會帶着許多我愛吃的蔬菜,我總會在屋前等着奶奶回來給我做好吃的,那時,我是最開心的。

  也許,現在的有些人家還有黑白電視機,吃飯時,我和奶奶總會看電視,由於這是黑白的畫面,引起了我的好奇,我總會覺得很好玩。

  夏日炎炎,奶奶總會把西瓜吊在屋前的水井中,過二三個時辰后,再取出來食之。那叫一個冰脆爽口嘞!

  總有寫畫面定格在我的記憶中,這是屬於我盛夏美好的時光。

  初一:姚昕懿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