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來了(幾個月後再寫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來了(幾個月後再寫一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來了(幾個月後再寫一次) 標籤:地震來了作文 地震來臨作文 地震來臨時作文 一個月作文

5.12——一個難忘的日子 

  5.12(星期一)下午2點28分,郝老師正在給我們評講《新課堂》,突然一陣抖動來臨,我們都以為是後面在開玩笑,然後就聽見下面一陣尖叫:“啊~~~~~”又以為是下面在折騰(因為樓下一跳動就會抖),結果我們後面的同學躲在了桌子底下,張巍也來了一聲:“啊!”就躲到了桌子底下。我也跟着他們做。後來實在不行,我們才跑下樓去,由於樓道擁擠,我好像拉着我同桌李駿的衣服才下樓的。到了操場,我們找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休息。劉琪哭了,她說:“肯定深圳、沿海城市那邊震得更凶。”歇了一口氣又說,“剛才差一點就昏過去了,因為有塊磚差點打在我的腦袋上”。我們看見電子科大那邊的鐵塔搖得很兇,似乎快要倒了,我們嚇得驚慌失措。一些來接孩子的父母是沒穿衣服,打着光腳就來接孩子的。 

  我的爺爺奶奶終於來接我了,我們驅車(電動三輪車)趕到工商銀行對面,等待着媽媽從彭州回來。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激動的抱緊媽媽,害怕這只是個影子,一鬆手就沒影了。我和媽媽回到家裡把一些東西拿出來,順便把我們的小狗菲菲帶着。下來時,有人說地震又來了,叫我們趕快跑。可菲菲卻在樓下不慌不忙地解着大便,我拚命的叫着、喊着:"菲菲!菲菲!快一點!”晚上,我們去了幺婆婆那裡聊天....... 

  因為我們的電池不夠,想去幸福梅林就得把車子停在這守着,可一個“傻瓜”說:“不能存到這裡,一會兒有人要來檢查。”於是我們只能和幺婆婆他們分別了。 

  回到家,我、爺爺、奶奶睡了大概倆小時,就醒了,因為媽媽說:“陽台剛才沉了一下。”可是奶奶卻不緊不慢地說:“等我先解個手再說。”我們當場無語...... 

  過了幾天後,我們在街對面看見我們陽台旁邊有了一條裂縫。 

  5.13我們去了三聖鄉,我和瑩瑩姐姐結識了,她比我大一歲,上初一,我們在盪鞦韆時聊了5.12那天的發生事情。 

  5.14幾乎沒事了,但是晚上有人傳謠說:“今晚有可能有7.0級地震,出去躲一躲。我們就在外面打撲克......

您正在瀏覽: 地震來了(幾個月後再寫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來了(幾個月後再寫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