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世界上最普通的東西,卻是最不平凡的東西。少了我,這世界不久將不復存在,有了我,世界才能和平安逸。我是這世界上最多見的東西,但卻很有用……說到這,你也許會猜出我是什麼了吧!是水嗎?對,你猜的對,我…——就是水,萬物都不可缺少的水!

  我很重要,世界的主宰者人類每天都要用我洗臉、做飯……我在他們的掌握下運作,為他們心甘情願的服務,哪裡需要我了我就到哪裡去幫忙,盡我的職責,不帶着一絲不滿。據說,人類如果七天沒有飲用我,便會死去,而21天不吃東西,保持飲水,才和7天不飲水的效果等同。可見,我是多麼的重要啊!而人類呢,卻不體會我,不珍惜我,洗完手,水龍頭也不關上,讓潔凈的我白白浪費掉,全部和髒水一起流走了。你們知道嗎?水龍頭沒有關嚴會浪費掉了多少水?看見我潔凈的兄弟姐妹們還沒有使用就和污水彙集到了一起,我是多麼的傷心啊!人類啊,你們在我的無私幫助下生活,可曾想到過也幫助下我嗎?我不求別的,只希望你們珍惜下我們吧!這是我們唯一渴求的回報!

  自然界中,我也是不可缺少的成員。聽!那“嘩啦嘩啦”的聲音,哦是我會聚在一起形成的小溪,魚兒,蝦兒在裡面輕輕遊玩,遠處還有孩子們的嬉笑聲……走過小溪,前面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小樹棵棵翠綠,生長茂盛,花兒開的正艷,這都是我的工作成效啊!我滋潤着樹、花、草,看着它們茁壯成長,我的工作也沒有白費,我的心便得到一份安撫。試想,如果沒有我,它們能生長得這麼好嗎?還不是會樹兒憔悴,花兒凋零,草兒枯萎……不難看出,我真的很重要。

  人類、動物要靠我生存;植物,要靠我澆灌。有了我,萬物才能生機勃勃。倘若有一天,世界上沒有了我,你能想象出世界會是什麼樣嗎?

  人類啊!我真的很重要,請不要再浪費我、污染我,聽一聽我誠摯的呼喊吧!請保護我、珍惜我,我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