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蛋殼小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殼小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節美術課,老師要教我們做蛋殼小人。

   首先,我拿出一個熟雞蛋,讓它和卡紙藉助雙面膠“擁抱”起來。然後我用筆在蛋殼上畫一個老人的臉。瞧,我畫的老人的臉多慈祥,多和氣呀!一看就知道是個平易近人的老人。接下來,我要給這位慈祥的老人加衣服了,我在托着雞蛋的卡上畫,畫什麼呢?衣領一定要畫啊!然後是腰袋,口袋,衣標等等,糟了!雞蛋要鬆手了!這時我想:“都怪我剛才沒小心翼翼的粘雞蛋,現在怎麼辦呢?放棄吧!”這時陳思進看到我的雞蛋要掉了,就說:“趕快從外面粘呀!”這時,我茅塞頓開,便粘了一通。再彩上五彩繽紛的顏色,再加頂自動鉛筆頭當帽子吧!完成了!這時,我心裡甜得勝過棒棒糖。

   原來,自己做玩具這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蛋殼小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殼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