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保護你——上學的路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上學的路上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鞋撞樓梯的圓舞曲后,“媽,早!”我說了以後,送給媽一個笑容。

  “簡直就是怪獸來了,笑得好嚇人,”一個聲首先說出來了。

  “死人潤,你找死啊,如果我是怪獸,你就是鹹蛋超人!!”我邊說邊拿起書包去打他。

  “哎呀,不打自招咯,嘿嘿...,媽,我走了...。”說完,死人潤就抓起書包就走了。

  “媽,你看哥啊,好討厭,哼!”我沒好氣走到飯桌坐了下來,“憶怡,來,不要和潤一般見識,吃麵包。”媽邊弄果醬邊對我說。

  雖然不是我親生的母親,對我很好,我是一個孤兒,也有哥,爸爸。

  “媽,為什麼要和死人..,不是,和哥讀同一個學校啊??”雖然我要去世堂讀了,但我還希望轉學。

  “為了保護你啊。”這句話差點使我喝進的牛奶噴出來。“是啊,是啊..”原來那死人潤還沒走,“憶怡啊,你看哥也這麼說。”我呸,保護我??我還不會自己保護自己啊。“媽,我受不了哥的那些花痴啊,以前小學都是這樣。T - T”

  使我想起小學的那時侯,整天被人纏着,是死人潤的花痴,雖然死人潤帥,也不用這樣的吧,上學一堆人,放學一堆人,簡直...,哎,說不下去了。

  “白痴,遲到了,走不走?”·。·!!叫我白痴,看我打不打你,拉起書包就沖了出去。

  “路上小心,潤,看着憶怡!”還是媽媽好。

  為了避免哥的那些花痴電力,我走在他後面。明明在天高中學讀得好好的,一定要我去世堂中學,還要和歐陽潤在一個學校 T - T...

  我漫漫發現有很多男生望我,我臉上有什麼,我用手在臉上搽了幾下。忽然哥停了下來,我沒看見,撞在他的背面。什麼東西,連背都那麼硬。他一反過頭來,我就大聲說“你幹什麼,不正常啊!”

  他看了看我,“你的衣服的紐扣沒扣。”我猛的一看,真的有幾個沒扣到,我馬上扣了起來。“真是豬都沒你那麼笨,誰看你的身材,飛機場。”我一聽到飛機場,我神經質的又追這他來打,“死人潤,你別走。”

  “歐陽潤!”我聽到一個很喋的聲音,擺明是哥的花痴,立刻停下追打。等哥走遠了再走,但那死人潤卻停了下來,等那個女的過來。我又撞到他的背了,好痛哦。

  不管了,為了避免他的花痴光線,想都沒想就衝過馬路,沒想到又又撞到一個人的正中懷,我今天怎麼那麼慘的啊!就象瞎了眼。

  我竟然抱住了他的腰,他也是。我們一下子就彈開了。嘩!!!· - ·,他好帥,好高大....暈,這不是花痴的時候,我正要走,他卻拉住我的手,“你白痴啊,有車。”說完放開我的手就走了。

  “游憶怡!!”這時候哥就喊了起來。

  待我反過頭,那女的正以零下一千多度的眼光望這我,“你沒眼啊,眼哪裡去了?”討厭的潤在這個時候叫我,想靠害啊。“你才瞎了眼,都是你花痴害的咯”我丟下一句話就走了。“你這是什麼態度,找死啊!!!”看,他露出他的野獸本性。我當然拔腿就走,他也追了上來,天.....他完全不理那個花痴啊!我快被那些眼光射死了,他還追上來……

  T - T……開學的第一天就那麼慘,以後就更慘了。嗚嗚嗚.........

  但還有個好消息,找回我的死黨,典型淑女兼才女,林柔晴。還有那個帥哥叫成逸,真是人如其名,象快千年寒冰。

  以後我肯定很慘的咯,T - T.......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上學的路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