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保護你——揀到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揀到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保護你——揀到寶 標籤:守護你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

無聊的一天又開始了,病好了,怎麼也要上學了吧~`` - 0 -||||

  該死的潤,竟然不等我上學!^ & ^ 那也好,不用受數碼寶貝的必死光線,哈哈,一路上,天氣晴朗,正合我意。

  回到學校,那成逸又沒上學,真可以呀,不上學學習還那麼好,羨慕死人啦。老師講的課象過眼煙雲,看過就忘記。那象柔晴,還幫成逸小子做筆記,找個時候,也叫她幫我做做。就現在好了。

  “柔情,幫我做筆記!!”我小聲的對她說。

  “不呢,自己做啦!”她頭都沒抬起地說。

  “不行,你幫成逸就行,我呢?重色輕友的人!!- 0 - ”我拿起本書棟起來,頭象柔情說。

  “誰重色情友啊,我是班長嘛。”真是說謊不眨眼,臉都紅了。 ^ _ ^

  “謊來的哦!!幫我做!嘻....”我偷笑。

  “好.......”  

“難.....呀~``”她竟然對我那樣說。我大聲一叫。

  “林柔情!!!”這時我才發現全班望了過來,還包括老師。

  “游憶怡!下午放學來辦公室!!”老師把書扔在講台上,扶了扶眼鏡說。

  真是倒霉咯,白白浪費了個下午!

  我回家的路上也沒什麼人了,都6點,差不多7點,哎~~~~~ - 0 -

  前面發現個不明物體!一個大紙箱,難道是炸彈?我立刻退了幾步,沒可能吧!我勇敢地走上去,小心的打開,裡面可是不簡單呢,不是炸彈,是一個很漂亮的籠子,裡面有什麼呢?哈,是只剛出生的小狗嘛,等等,他怎麼好象沒活氣呀,可能餓~``哦

  我立刻到商場去買奶粉,奶瓶,狗糧..就在商場沖了奶粉給他喝,他好可愛呀,有點象嬰兒,抱在懷裡,喂着奶。它喝了奶比較活躍了,在籠子亂跳。就把它帶回家,真是揀到寶咯^ & ^,等下,好象哥不怎麼喜歡的耶,怎麼辦呢?

  “汪..汪..”狗狗望着我,好,就那樣做,開始行動~```!!!!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揀到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揀到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