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保護你——奇怪的婚紗照(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奇怪的婚紗照(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保護你——奇怪的婚紗照(上)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守護你作文

“表姑,你真的有心臟病嗎?”我忍不住問她,誰知道,又被人敲了下頭,我反過頭,“都說我的頭不是門咯,你還敲?”  

  “你真死笨,那有人這樣問的,難道你怕丟臉,臨陣逃脫?”哥在偷笑說。  

  “那有?你想想逃的人是你吧。睜大眼睛看着,我一定比你做得好。”我推了下他的頭。 ^ _ ^

  “膽子大啦,敢推我頭,找死?!” 他又敲我頭。我再想推他的頭,才發現很多人望着我,我馬上放下手,低頭走路。  

  隱約聽見哪對情侶說,“看,他們那麼年輕就在一起,真的好配。”配?我呸,和他配,頭都被他敲爆了,可能我會象原子彈一樣爆發。  

  “憶怡,到了,我的婚紗店。”表姑帶着我們進去了。  

  “明欣,你出院又不告訴我,等我去接你。”一個男人首先對錶姑說。  

  “哎呀,不用啦,我找到模特了哦。”她把我和哥推到那個男人的面前。“他是我老公,是個攝影師。他們是我表哥的孩子,他們配嗎?”  

  “當然配啦!孩子都那麼大拉?我還以為是要結婚的情侶來照婚紗相呢!”  

  這句話差不多使我當場吐血,情侶?婚紗照?  

  “情侶就不是,來拍婚紗照就真,她這個樣是我的女朋友?免了吧!。”哥笑着說。真懷疑媽寫給我的信是不是真的, # - #~~~~~ 這樣說我。  

  “可以啦,別說笑了,我們開始照吧。”連表姑也笑了,叫我去那邊坐着,等着化裝。  

  “表姑,你還笑。”我嘟起嘴。  

  “好了,不笑了,老公,準備下。”  

  現在,個個有得忙,不知道會怎麼樣。 - _ -|||||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奇怪的婚紗照(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奇怪的婚紗照(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