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下) 標籤:守護你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我進去酒店裡面,哥都不知道在那裡去了,只看見爸在和成逸說話,還笑呢。而媽卻不怎麼高興。我邁着小步走過去。  

  “媽,我來了!”  

  “憶怡,你哥呢?”媽喝了一口紅酒。  

  “不知道哦,肯定在花痴堆中。”我隨手拿起一塊蛋糕。  

  “拜託,淑女一點好不好!”  

  誰叫我淑女一點啊,討厭,我一看竟然是成逸。  

  “關你什麼事啊!”我白了個眼給他。  

  “你看你,你的嘴角。”他的手伸過來,越來越近了,我往後退,但被他一把抓住了。  

  “你想幹什麼? !”哥一把摔開他的手,丟給我一張餐巾,“你的嘴角有奶油啊,你還小嗎?”  

  “沒什麼,我只是想幫她搽嘴角。”他笑了笑。  

  “好了,別再吵了。”爸終於開口了。“憶怡,你不記得成逸?”  

  “呃?哦,他是小時侯經常和我玩的那個男孩,我都忘記了。”我又拿起一杯橙汁,慘,忘記橙汁是冰的,我的腿好痛。  

  怎麼辦呢,先忍忍。“媽,哪裡可以坐?”  

  “怎麼了?”媽問我。  

  “哦,沒什麼,我想坐。”我忍耐到點了。  

  “逸,你可不可以帶憶怡去坐的那邊?”爸把成逸拉了過來,要他帶我去。不過,媽的臉色又沉下來了。  

  “好,伯父。”他走過來,走沒幾步。他低下頭對我說“要不要我扶?”  

  “恩,扶。”於是他扶着我的手,一步一步走向那邊,我回過頭來,看見哥竟然在喝酒,好象很不開心。  

  “謝謝你!”我坐下來就說。  

  “你真死笨,不看是什麼東西就拿來喝,來,喝這杯水,沒冰的。”他敲了敲了我的頭。  

  “什麼,不要敲,好痛!”我也敲了敲他的頭。  

  “你那天開車不錯嘛。”我接過他的給我的那杯水。  

  “是嗎?我是剛考了個車照。”他拿起了一杯紅酒,搖了搖。  

  “你是以前經常來我家玩的那個小逸?”我抬起頭望着他。  

  “是呀,和你搶東西的那個哦。”他笑了。  

  “好想打你,你老是搶我東西。”我舉起手準備打他。他已經被別的女孩圍住了,看來,他和哥也一樣的嘛。對了,哥去哪裡呢?  

  我四處張望,看到他了,他正趴在陽台上吸煙,我心了也不知道有一種感覺,說不出口。就象上次他問我是不是吃醋時的感覺一樣。  

  我的腿痛也好了一點,我艱難的站起來,拿了一杯橙汁,走了過去。  

  “哥,別抽了,喝杯橙汁。”我遞了過去。他抓住我的手腕,不肯放。  

  “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哥,叫我潤。”我估計他可能喝醉了。  

  “好....好,潤。”我有點打結。  

  “謝謝你!憶怡。”他再次抱了我,我手中的橙汁,砰.....摔在地上。辛虧沒有人望過來。  

  “好了,憶怡,你去跳舞吧!”他放開了我。  

  “一起去啦!!!”我一把拉着他進來了。我把他拉進來后,一堆花痴頓時擁了過來。我都不知道被擠到哪裡了,多虧柔情扶住了我。  

  “柔情,你好漂亮啊!”這是我看到柔情的第一個反映,是淑女中的淑女哦。一條緊身裙,潔白的肌膚,飄逸的秀髮。  

  “謝了哦,你也不錯的啊!!”她看了我說。這時成逸擺脫花痴堆走了過來,  “跳個舞吧!!”他很紳士的鞠了個恭。“好..好。”因為很多人望着。  

  我又看到潤在喝酒了,暈,為什麼喝。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