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保護你——可怕的轉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可怕的轉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保護你——可怕的轉學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守護你作文

“憶怡,你要去世堂讀初二,我已經報名了。”爸爸對我說。

  “為什麼,? - ?”我被飯嗆了下。

  “去世堂較近,天高很遠。”

  “餓鬼投胎啊,吃那麼快。”我哥望着我說。(我偷偷叫他死人潤)

  “難得不用給花痴纏,我才不去。”說完,我又望了哥一下。

  “你這是什麼意思,皮癢啊!”哥盯着我說。

  “就是這個意思,哼!”不過他沒聽見。 

  我本來和哥關係一般,就是因為他的花痴害的,關係變得惡劣。五年級的時候,他的花痴不知怎樣知道他是我哥,就跟着我回家,還進了我家。那時侯我不知道她們的意思,以為她是哥的朋友。我去倒水給她們喝的時候,她們進了哥的房間…… 

  哥回到家后看見了他的花痴,硬是說我把她們帶回家。從此以後,我經常和他吵架,打架。不過他也不怎麼敢打我。

  

  “那豬進得了世堂嗎?”哥冷冷得說。

  “你說誰是豬,你是白痴耶!”我白了他一眼,吐出了這句話。

  “憶怡的街舞可以。”爸爸是最好的。

  “還不是學我的啊。”哥說完就喝湯,我真是希望他被湯嗆到。

  “媽,我不去哥的那個學校啊,你想我光榮犧牲嗎??”我用乞求的眼光望着我的媽媽。“我會吃掉你嗎?”死人潤盯着我說。“不是你吃掉,是你的花痴吃掉。整天黏花野草。”我說完就立刻跑到媽媽的身邊。“你說什麼,啊,找死啊!”他的兩個眼睛可以噴火了。

  “憶怡,你就去吧。”在一旁的爸爸說出了這句話。不管怎樣,我也要去的,已經報名了。

  “是啊,去啦,那裡有個舞蹈社,跳街舞的哦。”媽望着我說。

  “真的嗎?好耶,我去。”算,勉強去啦。 

  

  我很喜歡跳街舞的,我叫游憶怡。我有媽媽,爸爸,還有哥,叫歐陽潤。我經常叫他死人潤,所以呢,我也經常被他罵。我是一個孤兒,我姓原來的姓氏。幾個月的時候我就被媽領養了,他們都對我很好,除了歐陽潤。 

  

  我上了五年級時就開始討厭他,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的女喜歡他。我小學是經常被他的花痴纏着。我也承認他是長的很帥,不過也不用這樣來害我。我和他唯一相同的就是 — 跳街舞。但我不服氣,他總是比我好。 

  算,我睡覺。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可怕的轉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可怕的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