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保護你——桌上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保護你——桌上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我的哦,還是媽給我寫的。我拿出那張紙,還掉出錢來呢。  

  憶怡,你在幹什麼呢?媽我已經上了飛機了哦。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誰也不知道這件事,只有我和你爸知道,現在我就告訴你,你不要說給潤聽。誰都可以知道,就只有潤不可以。  

  其實,潤並不是我的親生兒子,我是沒有生育能力。是你爸的弟弟的兒子,不過,潤的親生父母都死了,他父親是醫生,去非洲做志願醫生,到現在還沒消息,可能都已經.....,他的媽媽是舞蹈員,你媽也是,我們三個是好姐妹。那時你媽剛生下你沒都久,我們幾個去逛街,一個人喝醉酒開車,撞死了她們,而我卻撞傷了。我記得你媽媽和他媽媽做過約定,她們的兒子和女兒要結婚。  

  我那時候好辛苦,朋友死了,還帶你們兩個。不過呢,現在也不錯的,兒子那麼乖,那麼帥,女兒也那麼聽話,值得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按她們的話去做,你要不要和潤結婚呢?就怕你們個有個的喜歡。你還記得前幾天的舞會的那個成逸嗎?你爸想你和他在一起。他和他的朋友也有約定,我當時聽到你爸說,我不知道該好笑還是悲哀呢。  

  我們還是決定讓你來選,你喜歡誰都可以。  

  你記得小時侯有人叫你孤兒的事嗎?每當有人叫你孤兒的第二天,叫你的那些人,臉上都有淤青,原來都是你哥打的。我被他的班主任叫去,問我為什麼歐陽潤會打他們,我也說不出。事後,我問他,他說;“我要保護她,不會讓她受傷害。”他的眼神好堅定。從那時侯開始,我就覺得潤和你有可能的。  

  那時候你不知道,他也小,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以前成逸來玩時,每當他看到你和逸仔玩的時候,他好孤獨的。

  憶怡,你自己選吧!還有信里的六百是給你當伙食費,你可不要大花,用完就沒了哦,也順便考驗考驗你。我一個月後回來有手信,小心拉,好好和潤相處,不要再去吵架,知道嗎?  

  最愛你的媽媽(寫)  

  這是真的嗎?我好不敢相信!原來潤和我一樣啊,他還不知道。以後我該怎樣面對他呢?不管了,睡覺。我把信塞進枕頭下邊,蓋上被子就睡,但腦里都回憶起以前的事,他為我打架,他為我孤獨,還有,前幾天他抱我時說的那些話。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睡着。

您正在瀏覽: 我要保護你——桌上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保護你——桌上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