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涼爽而熱的夏天,夏天的夜晚即涼爽的又是熱的。

  夏天蟲子在森林裡吱吱的叫,習慣了就像是一位名人在林中彈琴作詩一般,夏天的夜晚,和夥伴們一起在田野間玩耍。嬉戲真是太快樂了。夏夜,靜得沒有一點生氣。萬物都睡了么?是啊,夏天,畢竟是一個熾熱的季節,空氣里都散漫着沉悶的味道。但映入眼帘的一幕,淡而無奇.月,一如既往地慣有着它的矜持……似乎每到了這個季節,它總是勉強地張着惺忪的睡眼,隨時都可以入夢的樣子.似乎忍耐不住晨時太陽留下的炙炎的餘溫,給自己蓋上了一層薄冰似的面紗.投射出來的光輝,淡而冷.星星呢,二三一對.似乎那麼近,彼此傾訴着什麼.而誰又知道?寰宇深處,它們的距離,那麼遙不可及.這,難道就是愜意的感覺么.

  可這一場夜裡,哪有絲毫?吶,看那葉子,就那麼立在那裡,紋絲不動,顯得有些蕭條.雖然未為楓葉,亦無墜落,卻止不了凄楚蔓延——深入骨髓的痛.角落裡的小草,也抗不了睡意,只想努力地站直,卻無能為力.恬靜?不,死寂永遠都無法穿越通往恬靜的溝渠.

  夏夜,可有我們聆聽的位置?忽而襲過一陣微風,不禁輕揚起嘴角,終於有抗擊沉寂的聲音了么?然,當它從發邊掠過……為什麼?就連這唯一的希望里,都帶着灼人的溫度?或許,就如它來時一般吧,令人措手不及.

  夏日雖簡短,卻不止傷的瘋長.再美麗的安慰也改變不了,生硬的話語.

  凌和中學初一:孫慶祥

您正在瀏覽: 夏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