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到寶貝,你們一定以為是一件寶物吧!那可不是,是一隻粉色的布娃娃,因為它可愛討人喜歡,每每同學來到我家時多要抱抱一抱它才肯走,所以我稱他寶貝,給他取名叫做曉欣。

  曉欣約有一個書包大小。大大的有別於其他的小頭娃娃,頭上襯上兩個粉色的蝴蝶結,顯得可愛極了!眼睛閃閃發光,顯得特別精神眼睛下還有一個黑色的小鼻子。奇怪她怎麼沒有那可愛的櫻桃小嘴呢?哦,原來廠家為了讓曉欣顯得更可愛故意沒有給她小小的櫻桃嘴。你再往兩旁一看會發現有兩個小圓球,原來是她的耳朵呀!曉欣有着毛絨絨的身軀身穿一件粉白相間的條紋襯衫,上面寫着sugar的英文字母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兩隻可愛的小手垂在身旁,胖乎乎的,手圓圓的,根本就看不到她的食指、拇指……

  在我開心時,除此外,我看到她的手就會想笑因為我彷彿聽見曉欣溫柔地對我說:“主人你有什麼困難呢?我一定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別難過!曉欣說的一點也沒錯”因為她的手就是“圓”的嘛!他會跟我玩一些開心的遊戲如:蒙眼、比比誰的耳朵大……使我更開心!

  曉欣還有兩隻胖乎乎的小腳丫!看到她,第一印象就是:胖乎乎的非常惹人喜歡。

  晚上,我也會抱着她睡覺,每一天,每一晚都會有美好的心情,都會做一個甜蜜的的夢鄉!

  我愛你,我的寶貝曉欣!

  廈門市何厝小學:藍雅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