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仲夏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仲夏之夜 

 這是一個夢,亦真亦假,但可以確定他無比夢幻。 

 輕輕地踏入夢境,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花叢和樹林。蟬和蟋蟀的音樂交織着,唱和着,並非宏大的交響樂,只是想小曲兒一樣清脆動聽。 

 漫步於花叢中,看見了各個季節的花都綻放了,不過最多的還是屬於仲夏的。哦,我該如何形容眼前的美景呢?晚風已將白天的燥熱驅走,只留下徐徐涼風,片片花香。茉莉與夜來香的花香首當其衝,濃郁的花香尋得人有了些許困意。而有一種花與它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因為沒有一種花能像它那樣熱情奔放,好似夜中最閃亮的火焰,他就是——紅玫瑰。還有許多花,多的我數不清,訴不盡;品種繁多得讓我頭暈目眩。不過這世間也唯有綠葉才能襯托出它們的美,我認為他們也是無私偉大的。 

 咦?那星星點點,閃爍着幽幽綠光的小傢伙是什麼呀?我追尋着它們跑進了樹林。四周的柏樹高可參天,它們與灌木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但眼前只是有些昏黑,月亮被遮住了。不見那些小精靈的蹤影,我也只好繼續摸黑往森林深處走去,一路上,風,為我指路。我看見了!那些夏夜裡最美的精靈,我的心怦怦亂跳,心情不言而喻。好小,好小,卻散發生命的光亮。我沒有急於將他們收入手中,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們生命中唯一的最後的狂歡了,我只需遠遠地駐足觀看即可。 

 這是一個夏夜的夢,有歌聲,有花香,有螢火蟲……他們,是這個夏夜獨一無二的,夢……

您正在瀏覽: 仲夏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