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當念起這首詩,一個純潔無暇的圓影子隱隱約約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明月。

  今年暑假,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外婆家“度假”。晚上洗完澡后,我便坐在院子里的搖搖椅上,望着遠處的明月。微風輕輕拂過我的每一寸肌膚,讓我的每一個細胞都感覺到了涼爽,彷彿正張開小嘴呼喊道:“好涼快,好涼快呀!”這時侯的我,早已把炎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望着遠處的月亮,它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高雅、純潔。我正細細的品味着她的美,品味着它那些讓人讚不絕口的發光點。

  月亮是那樣的阿娜多姿。你瞧,他正在夜空中跳舞呢!一會兒彎下腰來,如同一隻小木船,一會兒把頭微微向後仰,好像一把弦弓,一會兒身體捲縮成一團,就像一面透明的銀鏡閃閃發亮,這些優美的動作就像一位美麗柔情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啊,好美,好美!”我不禁讚歎。

  望着夜空,我試圖找到那消失的雲,他們好像正和我躲迷藏,一會兒漂到這兒,一會兒漂到那兒,一會兒東瞧瞧,一會兒西望望。

  我正美美的觀賞着。突然,小雨滴滴到我的嘴邊,“哇,好涼!”我被這調皮的小雨滴驚了一下。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雨姑娘臨走時殘留下來的髮絲。風輕輕的吹,好像在說:“小雨滴,你真可愛。”

  啊!月光漸漸朦朧起來,我還沒看夠着動人的美景,便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進入了一個甜美的夢鄉,我要和明月星光共同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浦口實驗小學六年級:韋 新 怡

您正在瀏覽: 夏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