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記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記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風兒柔和地吹着。我托着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台階上,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句“對不起” 

  開學以來,這是我們第一次接受校內安排進行“軍訓”,在炎熱的太陽下,教官指揮着我們進行軍姿訓練,男生吊二郎當圍成一團,女生們唧唧歪歪的說著,這樣的場面讓教官火冒三丈,好像我們不是來軍訓的,而是來“玩”,一聲令下,我們迅速排好隊,聽着教官話,開始訓練。 

  四天里,我們換了三次教官,進度跟不上,讓我們的訓練缺缺補補,一班的教官帶着我們軍訓,下午的比賽,體操和軍訓內容,由一班開始,“起立”我們迅速站起來,整理好隊伍,向操場中央踏步走去,完完整整的把訓練內容過了一遍,在途中有些小差錯,不過還是填補了過來,同樣在體操比賽中,同學們發揮不怎麼好,讓比賽結果不令人理想,自己心裡拿難受極了想:“體操沒練好,發揮失常”用這樣的理由搪塞了心裡,可是我們連軍訓比賽都沒有贏,覺得心裡真對不起教官,解散后,他對我們說:“是教官對不起你們,對不起”愧疚的眼神,道歉的語氣對我們說,男生說:“教官不用客氣”這句道歉是我們欠你的,反而向我們說,眼淚緩緩的流下,心中對您說“對不起”,其實錯的是我們,該道歉的也是我們,在軍訓時,同學們的態度不好,弔兒郎當,不認真,導致今天比賽輸的原因,態度不端正,又怎麼會做好一件事呢? 

  我會記得那句您的“對不起”也會記得我們欠您的“對不起”,做事要態度端正,認真,才會成功;做事態度不好,弔兒郎當,只會搞的一無是處!

您正在瀏覽: 我會記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