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13”不是門牌號碼,它是我們教室的“姓名”。教室是七年級的,“7”可算是教室的“姓”了,“13”是教室的“名”,也就是說,這個教室是七年級第十三個班級。

  我喜歡我們的教室,更喜歡我們的集體,喜歡我們班級的學習氣氛。

  從清晨到傍晚,只有上課的時候是寧靜的。一到課間,各色人物一齊出場,各顯神通。很多同學都在作業本上進行“文字戰爭”“遊戲大王”們都你爭我討,“打”得不可開交,直到上課鈴聲響了,才極不情願地坐回座位。

  課堂上,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唰唰寫字的手,聽着老師嘰哩呱啦的說話聲。老師提問時,舉手的人少之又少,偶爾有人舉手了,大家都像觀賞珍稀動物一樣看着他(她)。雖然舉手者不多,但可以看出,大家都讓自己的腦筋轉起了“彎”,有的同學一邊聽着一邊沉思,好像塑像“思想者”。還有的人一邊聽着,一邊不停地用筆寫啊寫。

  放學以後只有一種情景,那就是人人都急急忙忙地整理好書包往外跑,好像遲一點會有老虎追來;還有一些值日生奮力地掃地,彷彿這是自己的家。

  我喜歡我們的教室,喜歡我們的同窗,更喜歡這熱鬧的使人愉快的氣氛。因為這是我學習知識,鍛鑄健全人格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