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真美啊!

  我們今天把我們的教室打扮成了童話世界里的美麗房間,教室四周白色的牆面被我們這些偉大的高明的魔術師變了大樣。你看,一幅幅美麗漂亮的圖畫像磁鐵一樣把牆壁牢牢的粘住,一幅幅書寫漂亮的名人名言字畫也不甘落後的衝到牆上,與美麗漂亮的圖畫組成了一大幅多彩繽紛的優美動人的畫面。黑板的兩角也紮起了五顏六色的、閃閃發光的、長長的辮子,就連小小的課程表也高高興興地穿起了花衣服,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同學們正在興高采烈地即將布置完這美麗的教室時,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我覺得非常奇怪,剛才老天還是一個大旱天,一下子就變了臉,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大的雨點毫不留情地用力敲打在教室的玻璃窗上,整個教室里的玻璃窗開滿了許許多多的小水花,就像一串串玻璃花掛在窗戶上,使我們的教室變得更加美麗漂亮了!

  你看,我們新打扮的教室真美吧!我希望所有的同學都能出一份力,讓我們的教室永遠這麼美麗!我要好好愛護我們美麗的教室,不讓她受到傷害,這樣,我們也就能天天輕鬆愉快地在這美麗的教室里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