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的左面,有明亮的玻璃窗。早晨的陽光從玻璃窗射進來,同學們在柔和的晨光中學習。 

  教室的正面,放着一塊烏黑明亮的黑板。黑板上邊貼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兩句話,它鼓勵着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黑板前立着講台。講台上放着粉筆和板擦。每天,我們的老師在這裡帶來的是光和熱,知識和真理,帶去的是經營的汗珠,成摞的作業本和欣慰的笑容。在這裡,我們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四化建設人才。 

  教室的右面,開放着三個窗戶。窗戶的旁邊有圖書角,每天同學們在圖書角下汲取人類的知識還接受歷史,國情和少先隊的教育,努力把自己培養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位“才人”. 

  教室的後面,有一塊黑板,每周都會有一些新的知識,寫在黑板上. 

  教室的中間,排着59套桌椅.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專心致志的聽講,爭先恐後的發言,刻苦的學習.決心把自己培養成為社會主義建設服務的有用人才. 

  我們在這樣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