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的距離 

  我們相隔並不是真正的距離,而是我們心靈的距離,我一直在你身邊,你卻不理解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你卻毫不在意。 

  你傷心時,我會為你哭泣,你在開心時,我也會伴着你的笑聲所開心。 

  我在你的面前徘徊,你卻完全不理解我的意思,讀不懂我的心事。在你面前,我一次次失望,又一次次燃起希望,但你始終不在意我。 

  現在我以為自己放棄了,但我想我錯了,我一直在意你,將你放在第一位,心中放棄了自己的位置,你比我還重要。 

  難道我們心的距離真的那麼遙遠嗎?我不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理解的,但這只是我單一的幻想,這可能永遠的不會實現。我想過放棄,但那只是一瞬間,轉眼就消失了,為了我深愛的人,我甘願放棄一切,也許,我們不能再相見,我們的心無法再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許這段距離會成為我們之間無限的路,也許會成為時間最遠的距離。這段路的無限延長,也許會讓我完全看不到你,你真的忍心讓我走開嗎? 

  也許我真的該放手,試着結束我們的感情,以後回想起來你,希望我不會後悔,願你不要怪我太獨斷,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愛你,我不得不這樣做,你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歸宿,這裡始終不是你旅途的終點,這裡也許只是你的起點。 

  泰戈爾說過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希望你能明白,我在意你。

您正在瀏覽: 心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