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善孝為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善孝為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百善孝為先 標籤:百善孝為先作文

  我們同學們都知道一句古話叫”百善孝為先“。顧名思義,就是在所有的美德中孝在第一位,沒有了孝,即使他對社會有多大的貢獻,也不會受歡迎的,如果你即對社會有貢獻,又對父母特別孝順,就會成為社會上最受歡迎的人。

  在這個暑假,我參加了”孝親感恩“夏令營,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我也學到了許多,使我終身受益。正是這次夏令營,讓我體會到父母的不易;正是這次夏令營,母親懷胎十月的艱辛;正是這次夏令營,讓我知道廚中有剩飯,路上有飢人。父母對我們有十重恩,第一:懷胎守護恩;第二:臨產受苦恩;第三:生子忘憂恩。這十重恩,我們一輩子也還不清。

  老師讓我們在父母幹活回來的時候倒上一杯溫水,讓他們解解幹活之後繁重的心;有空給父母捶一捶背,讓他們緩解沉重的肩膀。我以後要懂事。聽話,幫父母分擔家務。

  從現在做起,我要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百事孝為先,珍惜現在的時光,莫到懺悔時,未報父母恩。

  初一:焦興樂

您正在瀏覽: 百善孝為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善孝為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