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非常老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非常老師》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非常老師》,相信,如果你們是楊紅櫻的忠實粉絲,你們肯定看過,這本書描繪了五種不同類型的老師!

  第一種是新潮的羅老師,她溫柔可愛,真誠可親,最讓人溫暖的是,她幫助莫欣兒脫離了父母之間離婚的陰影,使莫欣兒變得活潑,開朗起來。

  第二種是偶像的舒昂老師,他尊重學生,理解學生,還讓同學們自由選擇同桌,令膽小怕事的女生們都積極舉手發言。

  我非常喜歡這兩種類型的老師,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老師很少很少。第三種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老師,當我看到這時,我想起在六年級時的班主任—郭老師。他的頭髮很少(指前面),但卻十分聰明。因此,別人經常喊他“禿頭”,郭老師不但不發火,反而笑着對我們說:“人的一生就要活得有個性,你們是不懂滴!”當我們聽后哈哈大笑,原來郭老師還會自我接諷啊!……

  最後一位老師是米蘭老師,她非常漂亮,很受學生歡迎,總之,用一句話來形容她就是:以上老師的優點,她全佔優勢,她是一個完美無缺的老師。

  看完后,我明白了:每一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也許是為了學生們好才更加嚴厲,但或許在學生們的眼裡,只有溫柔美麗的老師才是他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非常老師》這本書中的老師各型各異,他讓我們看到了老師都有好的一面,不要只憑一點就去確認老師的不足,要相信,老師對我們的愛,將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您正在瀏覽: 讀《非常老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非常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