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夏天,一隻可愛而招人喜歡的小狗出世了。它一身黑毛,所以,我給他取名為:“黑風”,這個名字聽起來像公狗,其實呀,它是母的。它的耳朵很奇怪,有時豎起來,有時卻是耷拉着的。 

  他出生不久,我就細心的照料他,給他喂牛奶喝,因為它生下來時眼睛是閉着的,所以看不到牛奶子那裡,撞來撞去沒有喝到牛奶,倒把自己撞暈了。它喝完后,我就帶它四處轉轉,其實是我自己在轉,它趴在我的懷裡卻睡著了,我就忍不住叫醒了它,它怎麼也得尊敬我呀!至少也應該讓我感到快樂。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狗也一天天長大,漸漸地,它的眼睛睜開了。我找來一個盤子,把牛奶倒進去,叫着:“ 黑風,黑風。”不久之後它就會應聲而來,我跑在前面,小狗就會跟着我的腳步跑着。我們之間雖然不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那麼緊密,但這種關係是發自內心的,是真實的友情。 

  我和小狗已經成為了不可分割的好朋友,這是動物與人之間的故事。我認為這種關係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還要好,也許因為人之間都有“人心隔肚皮”,“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