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友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就是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但終會有一天他們各奔東西,雖然有時我們會捨不得,但那也變成了最美好的回憶,大人們說的那份友誼好像是互相利用,但他永遠不懂我們孩子所謂的友誼,它是幸福、快樂並且帶有童真那才是真正的友誼。

  友誼像一杯濃濃的奶茶,它會令人很暖心;友誼像是一首曲子的一個音符,儘管它很渺小但正是因為它才會改變曲子的旋律;友誼像是一道彩虹的顏色,才會構成美麗的彩虹;友誼像是路邊的一朵野花,雖然他不是太華麗但他用自己的本身裝飾着大地。

  每個人都有一份友誼而我也有一份值得我去珍惜的友誼,她們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讓我感道很溫暖很溫馨。

  人物:安小熙安小雪安小怡安小旭安小晴安小穎安小欣安小瑩

  和我從小在一起的有安小熙安小雪安小怡有一段時間我們分班了,但我想感謝的就是我和安小熙分到了一個班,那段時間也是我十分快樂並且度過了一個完整的童年時期,到了六年級我們又發生了一次人事調動,這一次我更加的高興因為我們又重新在一起了這次和我和安小熙一個班的有:安小熙安小雪安小怡。

  我們相處得很融洽直到有一天,我要離開拉哈這個小鎮,雖然拉哈很小,但它卻滿載了我的理想、我的夢想、我的童年、我的友誼等等。其實最捨不得的是這幫姐妹特別是安小熙,我想在這個世界上她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可以替代她可惜就這樣我們分開了真是應了老人說的一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真的是這樣嗎?就連最好的朋友也要面對這些嗎?

  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我過生日那天大家為我在家裡面辦了一個生日party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咱以前爸爸媽媽都沒給我過過生日,而她們卻為我給我過了一次生日自己真的想象不到,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時的我多麼希望時間就停止在那一刻。不,不是一刻,而是永遠。

  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發生了一次人事調動把我和安小雪安小怡分開了我很傷心,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傷心,這也就意味着我和安小雪安小怡的關係越來越遠了,但值得我慶幸的是我還有安小熙。不管以後的路有多麼難走只要有她我便有了動力。就在四年級我和她找到了一個秘密基地那就是拉哈的城壕,在那裡我們無話不談,無論是開心的,還是傷心的我們都會慢慢的聊下去。我們還在城壕上許下了諾言:”今生今世要做天下最好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因為那時是冬天,我們說完以後並開始玩打雪仗,雖然打在身上很涼,但在心裡卻是很溫暖的。上五年級的時候,奶奶開始反對我和安小熙在一起,就開始阻止我們。但堅定的友誼是不會被打敗的,其中這裡面有很多誤會我夾在中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讓我很是煩惱,在學校我和安小熙總生氣,回到家還要和我奶奶做鬥爭,這真是好亂,不過還好我和安小熙友誼很深我們一般吵架兩三秒就好,最長十幾分鐘,最最長是一天。上六年級的時候,又發生了一次人事變動,我們又要分班,這次我想:我和安小熙要分開了,怎麼辦啊?我不想要這種結果。但我只好聽天由命了,我聽着老師念名字,念到我了,之後我又急切的等老師說出安小熙的名字可是過了很久還是沒有她的名字,就剩下一個人的名字了,會是誰呢?老師念到他的名字我真的想不到。到了下午一進班級我看見了安小雪安小怡,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自己真的很開心還有以前的一些同學都回來了!

  快畢業了每個人都很捨不得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最不知道怎麼辦,爸爸說要讓我上安達來念書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痛心因為我真的不想就這麼離開這群好姐妹在這之前我們一起認識了安小旭安小晴安小瑩。說起我們的認識還真的是精彩,我和安小瑩認識是通過安小熙;我和安小琪認識是因為我們在等同一個人之後我們就聊起來了最後才知道我們是一起的;我和安小旭認識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剛見面我們就要幹起來,最後她還真找我來干仗,不過被安小雪的幾句話阻止了;我和安小欣認識是因為。(不好意思,我給忘了)總之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們一起玩,她們陪我度過最難過的時刻,我們還一起玩打水仗。呵呵,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當然還有以前的那幫同學,真的很想回到小學,和你們重新度過小學的美好時光。

  我想對我的姐妹們說:“雖然我沒有在你們身邊,不過我想告訴你們無論在哪裡我還會是以前的那個龍軼男,就算我不能跟你們同甘共苦不過我們友誼長青,所以加油吧姐妹們!

  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初一:lyn5201314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