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怪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晴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我在一個有白雲、有太陽、還有月亮和星星的夢幻王國里。火星的小朋友在遊樂場里玩,金星的小朋友在買白雲姐姐的可樂冰,我吃了一點白雲姐姐的可樂冰,我覺得好吃極了,冰冰爽爽的。我又去遊樂場里玩,裡面有過山車、怪物洞,最好玩的是青蛙飛艇那個遊戲,非常爽。一隻青蛙飛了起來就像我在坐飛機。怎麼樣是不是很好玩?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運動會,可熱鬧啦!黃志昆拿了投壘球的第二名,為我們班加了幾分。我和曾加亭還有劉晨和段凡琪在學校跳遠用的沙池裡面玩,她們想找漂亮的石頭,我說:“沙池裡可能會有一點”。沒想到我立刻看到一些有漂亮花紋的石頭,我撿了起來。她們都向我要,我說:“可以給你們,我找到了漂亮石頭全都給你們,但是要付我報酬”。“好的,要四顆石頭”她們說。

  後來老師說:要回教室了,我們立刻排好隊,高高興興地回教室了。這一天真快樂啊!你們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