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出和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和日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方是黑絨般的天幕。當第一束光劃開天幕,就像鋒利的寶劍劈開了東方的一角。漸漸地黑暗的天幕泛出魚肚白,啊!天幕拉開了,慢慢地變成了紅色,起先,是粉紅,接着橘紅、朱紅。

  看,天終於亮起來,太陽也像一個好勝的孩子一樣,正在炫耀着自己那金黃的外衣,它把外衣掛在外面照的周圍一片光明明亮。太陽像一個很強壯很淘氣的少年,只探探自己紅彤彤金燦燦的臉蛋,慢慢地太陽這個小夥子開始攀登起來,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可他始終沒有爬上去,但他並不放棄,變成了一個富有理想和志向的青年,堅持不懈的向上走向上走最後,它變成了一個成熟的中年,他奮力一躍,終於它躍上了萬里晴空,成為了世界的主宰。它的光輝灑在世界每個角落裡,使所有人都受到光輝的照射,他是萬物生靈的源頭,如果沒有他的照射那世界將一片漆黑,什麼都不能做。慢慢的他變成了一個經歷無數次磨難的老人。

  他該睡覺了,但他在睡覺之前,仍然把自己最後一張笑臉留給了世界。雖然,日落每天都有並不奇怪,但在我的眼裡它卻是我腦海里不可磨滅的記憶。因為,我看做這是一種精神,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在的美。它把它的一切都給了我們,我們就不應該感激他一下嗎?日出也是一樣,它每天都在攀登,難道我們人類不應該向他學習嗎?日出和日落並不是那麼簡單它的內涵是一種精神是一種拼搏向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日出和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和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