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塊寶”當聽見這首歌時我不知不覺得就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他沒有什麼比別人好,也沒有什麼比別人差。但是我的媽媽在我心裡卻比誰都好!在一次意外中,他的一次精神感動了我,就在這一次意外中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世上最偉大的母愛!母親那無比的愛!

  那是讀小學的一個暑假,我照常和我的朋友一起玩耍,我們正玩的起勁,我和我的哥哥一起爬上了堆得蠻高的玉米口袋,裡面全是玉米。正在我下來時,突然腳一滑重重的摔在了地下,出於本能我開始大喊大叫哭哭鬧鬧的,正在我慢慢爬起來的時候,感覺到叫好像栓了千斤巨石一樣,剛抬起來就被着“千斤巨石”拉了回去。媽媽聽到我的哭聲也馬上出來了,他叫我站起來走走,我去不理采,那是因為我的已經抬不起來了還怎麼走啊,隨後媽媽把我抱去了醫院,在醫院照了片后,醫生說:“螺旋形骨折,需要開刀。”媽媽只是讓醫生簡簡單單的上了夾板,然後我們回到了家。然而媽媽去四處打聽只骨折的辦法,皇天不負有心人啊,終於要我媽媽找到了治療骨折的方法,而且不用開刀就行。

  我又和媽媽去了那個人說的那,果然聽那的病人說這個醫生不用開刀就能治療好骨折,但是現在醫生沒有在醫院,正在往回趕。也要明天才能趕回來,媽媽陪着我度過了一個漫長而充滿焦慮的夜晚。第二天醫生回來了,又把我弄去照了一個片,媽媽和醫生把我抬到了病床上,醫生先是輕輕的摸,突然他好像摸到了什麼似的,加大了許多的力氣,隨着我的哭哭鬧鬧,我的骨頭也接好了,在我朦朧的眼睛里彷彿看見了母親由原來的愁眉苦臉轉換成了陽光明媚。

  再把骨頭接好了以後她每天的照顧更是讓我感動的!

  媽媽每天晚上都要等我睡了她才睡,他每天從早上忙到晚上,然而晚上也要等我睡了他才睡,我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什麼,更是我吃好的她吃撇的,媽媽為了照顧好我不惜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好我,媽媽讓我感動了,讓我流淚了。寫到這裡我也不想寫了,因為再寫我怕我就要流淚了,為我敬愛的母親流淚了,我要把我的真誠先給我的母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蘆溪初中初一:蔣小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