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心中一樣親……”,是啊,祖國是一個擁有許多名勝古迹的地方,每一個愛國的人都知道長江的哺育,長城的雄偉,黃山的壯麗,黃河的氣勢。它們激發了每個人的愛國熱情,讓每個在這片熱土上生存的人都知道“我是中國人”。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就有責任讓祖國繁榮富強。這不?改革開放、加入世貿以及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這些事例足以證明祖國正一步步走向富強。相信再過20年,那時中國一定會成為世界的一個強國;那時,中國將空前強大;那時,中國將站在世界最前端。老外再不敢歧視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只會對她刮目相看。 

  我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擁有四種讓人類進步發展的發明: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火藥,這些了不起的發明是祖國的驕傲,科學發展將和世界接軌,奧運的承辦更讓無數愛國者自豪。我們要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也有能力舉辦奧運,讓藍眼睛里只留下無限的敬佩。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指導教師:龔利萍 

通訊地址:四川省威遠縣嚴陵中學初2009級7班 

郵政編碼:642450 

2007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