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在上初二,回想初一的時候,那些快樂的日子令人難忘,真想回到以前啊!那時,我和X同學經常陪伴在Y老師身邊,很快一年過去了,我們升上了初二,Y老師也開始教初二,並且擔任二班班主任,可惜啊,我在三班,她不教我了,可是,讓我不服的是X同學,她在二班,成了Y老師最看好的學生,她每天和我一起上學,總會和我說一些有關她和Y老師多麼親近的事。我表面上裝作不以為然的樣子,但是,她每說一次,我就覺得心裡不是滋味。我非常感謝我的班主任,讓我做她的課代表,這樣我就可以去辦公室了。自從T老師不教我開始,我就一直在收集她的各種動作,現在,離剛升初二已經有半年了,不知不覺,我已經收集到了好多個了,但是,已經半年過去了,我們一句話也沒說過,估計她也已經忘了我吧。我知道這就是命運的安排,由於我總想着她,所以,我的成績也不如以前,我自己也清楚,我如果不抓緊調整狀態,那麼成績將會繼續下降,我也曾試着忘記她,但是都沒用。 

  我現在要把我對Y老師的敬仰化為動力,與X同學在考場上一較高下,用分數來證明自己不比X同學差。 

  我一定要超過X同學,X同學,考場上見!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