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師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學校,等待老師那精彩的講課,誰知老師來了后,只是用戀戀不捨的眼光深情地望了望大家,告訴了大家一個壞消息,她要走了,因為生病她要離開我們一段時間。 

  聽了老師的話,全班一片寂靜,猶如晴天霹靂,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兩年來老師和我們朝夕相處的一幕幕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當媽媽第一次帶我走起進校園時,是老師您用熱情的目光望着我,使我感到了您的親切;當我答錯問題的時候,是老師您用和藹的口氣幫我糾正過來,使我感到您的熱情;想到這些,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大家都哭了,因為捨不得您而哭,張老師,我們大家都祝福您,祝您早日康復,我們期待着您早日回到我們的身邊!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