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離不開土地,是因為離不開它的滋潤,鷹離不開天空,如果離開就不能展翅翱翔,我如同這花和鷹離不開老師的培養,從一件小事就能體會出老師對我的愛和關心,那是三年級的一件事。

  教我三年級的是一位漂亮又嚴厲的李老師,記得那次考試我考了89分,李老師走過來說:夢雅,這次考的不好。我說:有些題我不會,所以沒考好。於是李老師便到講台拿來了一張紙和一個鋼筆為我講題,李老師細細的講,我津津有味的聽,最後終於聽會了,李老師才去講台,那時我心裡有一股力量:我要好好複習,下次考好一點讓老師高興。

  第2次考試要發下來了,我像一個等着吃奶的孩子,看着老師的嘴,心裡的小兔子在喉嚨里跳來跳去,使我很緊張,最後李老師終於念到我的名字,我跑到講台一看,我竟然考了98分,我喜出望外的跑到座位上,心裡的小兔子也慢慢的從喉嚨一直滑到肚子里,我嘆了一口氣。突然,李老師用欣喜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夢雅考的不錯,下次一定要努力,不要驕傲呦。我便向老師點了點頭,李老師沖我笑了笑,我也笑了起來,心裡在想我下次還要這麼多,讓老師開心。

  啊,我的老師呀,您的學生會深深的愛着您。

  虞城縣惠民小學六年級 小丫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