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湧出了教室,而我呢,則在此發本子。突然,我感到脖子一陣酸痛,就像被螞蟻咬了一下。我急忙用手往後摸:一隻蜜蜂在我手中拚命地掙扎。我心想:小蜜蜂啊小蜜蜂,你為什麼那麼看不開呢?你為什麼不好好活下去,而是來“自殺”呢?你不覺得這樣做十分愚蠢嗎?我把它放在地下,下去找老師。老師聽了十分着急地問:“你哪裡被它蟄了?痛不痛呀?”我指了指脖子,平靜地說:“這裡被它蟄了一下。”“幸好沒有蟄到眼睛。”這下老師才放鬆了下來。老師拿來一隻筷子和一罐蜂蜜,用筷子塗上蜂蜜,往我脖子塗。我感到脖子十分涼爽,但那時是冬天,我凍的全身都震了起來。老師見了,拿了個杯子,盛了些熱水,遞給了我,說:“喝吧。”。我的心,被溫暖了。 

  老師們不但給予了我們知識,還給予了我們慈母般的關懷。老師像勤勞的園丁把知識海洋里的水澆在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上。當我們做錯時,老師便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不讓我們誤入歧途;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便教我們應該如何解決困難。 

為了我們,老師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心血。眼見老師一天一天地老下去,我不禁兩眼淚汪汪。 

  我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報效祖國。在這裡我向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