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大部分時間是在姥姥家中度過的,因為爸媽在我小時忙工作,常是早上七八點就出去,晚上九十點鐘才回來,爺爺奶奶又在鄉下老家,沒人照看我,所以就把我丟在姥姥家裡,和我一起的還有比我小三歲的表弟。

  姥姥家是一種兩層的小樓,坐落在一條幽深的衚衕里。因為離馬路很遠,那條馬路又不是很繁華,所以衚衕里一直都是很寧靜。

  姥姥家中還有一個小院,四四方方的,東西是兩面白色的圍牆正北是姥姥家大門,正南邊是姥姥家的小樓。姥姥家的小院中鋪着方方的地磚。兩片圍牆前邊是姥姥和姥爺的菜地,中間重者一些蔬菜,有時還有一些花。在南邊的菜地旁邊,便是一棵石榴樹,上邊結出的石榴,又大又甜。再石榴樹梢的斜上面,便是姥姥家二樓的小陽台,陽台雖小,卻有很多綠色氣息,因為這裡有姥爺搭的絲瓜藤,密密麻麻的絲瓜藤彷彿給陽台搭上了遮陽傘。夏天,搬個小板凳坐在其中,再在嘴中咬個冰棍,就一個字,爽。

  姥姥家的小院不僅很美,也有很多趣味。單是石榴樹一帶就有無限樂趣。比如在樹根這,可以用水活泥巴玩,石榴樹榦這,可以爬樹,石榴樹冠就更不用說啦,嚇小鳥,打樹葉等等。每一項都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如果累了,還可以在樹榦和保險窗的欄杆之間搭一個吊床躺在上面晃晃悠悠,又有石榴樹遮陽,真是人間一大美事。

  總而言之,我的童年生活還是快樂的,雖說也有不如意,但還是快樂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