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她總是我傷心事關愛我的人,她總是在我最艱難的時候鼓舞我的人,她總是在我失落是講笑話來使我高興的人,讓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是,那時她第一次打我,都把我的臉打紅了。“啪”的一巴掌來了,那是在小學。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正是夏日炎炎太陽就像一團火籠罩着我,由於天氣太熱,於是我就和我的夥伴們去玩了,但我把母親交個我的任務給忘記了,她說:“你在街上趙屋,我回去耕田,”說完還沒有一小時,我就關門去玩了,母親耕完田就上街來了,但我那時還和幾個夥伴玩得高興早已忘記母親說的話,這是媽媽給我打電話說:“你在哪的還不快回來”她怒怒沖沖,火冒三丈的說著,我用風一般的速度回到家裡,母親正在家門口玩着手機,我回來把門打開,啪的一巴掌來了,我沒哭,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錯,她打我我不怪她,因為我知道她說為了我好,讓我記住以後她說的話,在這裡她是一個愛我的母親。

  我母親她以30幾歲了已經有白髮了,但看不清,她有一雙慈祥的眼睛,一張有土盈的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一雙能幹的手當你傷心時,她總用一雙慈祥的眼睛看着你,你看了就彷彿她身上有一絲溫暖不再讓你感到冷漠。

  同學們,朋友們珍惜你們現在的母親,她們一天天的老去,一天天在變化,等哪一天看不見了你才去珍惜那已經晚了,那時一切都晚了她們會死的,她們不可能長命百歲,長生不老。愛你現在的時光,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較什麼勁呢!未來的還沒有來,焦急什麼呢!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很討厭她,因為:“每次我和弟弟吵架,她總是幫助弟弟來吵我,明之是弟弟的錯,去不吵他,在我很小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吵的是我而不是弟弟,每次他把我吵了,我總感覺內心很難受,我總會一個人跑到沙灘上去玩耍,現在我長大了我也知道了,那時我小同樣弟弟比我更小,我一定要讓着他。

  我愛我的母親,更愛這個充滿溫暖的家,我知道時光在流逝,歲月如火箭,一眨眼我的親人都離我而去,父母也漸漸在老去,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不會要金銀珠寶,我要我的親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生不老。

  如今年,我的親人漸漸離逝,小時候我的親人死了,母親總是騙我說他們已經睡著了,那時我沒傷心過現在才知道傷心,他們是那麼的疼我,他們去哪兒了,是不是被黑白無常兩個大鬼抓走了?

  我不知道我母親的時間還有多少,她的壽命不像動植物那樣,如:“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又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和母親還有多少時間在一起。

  我以前總不了解她,也曾因此恨過她,恨她分不清是非,恨她蠻不講理,恨她重男輕女。現在我明白了,母親的苦心,她是為了我好。

  我愛我的母親,我願意和她天長地久的在一起,在那個充滿溫暖的家裡。

  重慶武隆縣桐梓中學初一:肖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