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曾感動我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感動我的一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葉在微風中落下,在空中頓時飄流了三秒,它只能享受這世間的三秒嗎?沒有人去拾起它,因為大多人認為他並不重要。蒲公英離開了它那溫馨,美麗的大家庭,飛舞在空中,卻散了,散到了每一個角落,沒有人在注視,沒有人知道,它們卻還堅強地活着。

  走出輕軌站,一陣美妙而又慈祥的聲音向我的耳邊回想,我隨聲音尋找發出這聲音的人。向地下通道走去,我看見是誰發出這麼美妙的聲音了。一個永遠失去雙腿的青年人,手裡拿着一把舊吉他,用他那一雙敏捷的手,在舞動,我真想隨着他的音樂跳起來。我在這時產生了疑問:他是賣唱的呢?還是乞討的呢?他的琴聲和歌聲真是絕妙一配,雖然他失去了雙腿他卻還有雙手,他在很好的利用!

  地下通道人來人往,卻沒有一個人注意,或當他不存在,我想去問他為何失去了雙腿,為何出來賣唱。我猶豫冷,頓時見沒有了自信,而他卻還有自信,雖然沒有人注意,但他還是在繼續演唱,他在追夢,追尋他的理想,追尋他的音樂,他沒有灰心,在努力,努力去做那有翼的小鳥。他的琴弦斷了,他用嘴和手將它修好繼續彈奏,我實在忍不住了走到他面前,還沒等我說話,他就說:“小朋友,想聽首歌嗎?我點了點頭。他慢慢彈動琴弦,接着一首《怒放的生命》響徹在我的耳旁,他的眼睛擋住了他的遭遇。我想:這就是生活的意義嗎?無論有什麼困難都要不停地尋找自己的夢想。唱完后,他向我招了招手,便放下吉他用他那雙手,撐着地上,隨着他腿下的滑輪離去。我看到了他那蒼茫的背影,匆匆離去。

  對,讓我感動的是他那追夢心,不畏困啦,也要堅強活下去,因為前方就是勝利!這就是生活得意義!

  重慶南岸區重慶市110中學校初一:青葉123

您正在瀏覽: 那曾感動我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感動我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