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曾感動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感動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就像一縷陽光,一泓清泉,一抹色彩,一聲共鳴;亦像一汪眼波,一張笑臉,一次叮嚀,一語問候。從小到大,令我感動的事有很多,猶如繁星密集,但唯獨方老師的事,令我記憶猶新,那曾感動的畫面,一幅幅地從我腦海里浮現出來。 

  方老師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五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簡直可以用一個“差”字來形容,每次考試,我的語文成績都是在班裡排倒數的。有一次,我的成績依舊如此,在學校排行倒數,校長便過來罵罪。我原本以為,方老師一定會把我們幾個拖后尾的人罵的狗血淋頭,但沒想到,方老師居然沒有罵我們,反而是把責任攬在了自己的身上。方老師滿懷歉意地對校長說:“校長,對不起,都怪我上課沒有分析好題目,導致有一些同學沒有聽明白,你不要怪罪這一群孩子們,要怪就怪我吧……”在那一刻,我被方老師深深地感動了,從那時開始,我便下定決心要學好語文。 

  不會忘記那個狂風呼嘯的下午,當黑幕剎那間蓋住白晝的時刻,傾盆大雨也隨即降臨。大片的雨滴拍打着窗欞,噼里啪啦直響。同學們都在教室里祈禱:希望方老師千萬不要來學校,希望老師要照顧好她那抱病的身體……但是,老師她終究還是來了,她那抱病的身體再加上淋了一身的雨,無疑是雪上加霜。那一刻,我被方老師她深深地感動了,眼眶裡承載着感動的淚水,那時候,我們全班人對老師可謂是又敬又恨,大家抑鬱不住那那感動的淚水,嘩啦嘩啦般地流了下來,那節課,是我們大家上的最認真的一節課。 

  雖然現在我已經畢業了,離開了老師,可我還是不會忘記那曾感動我的一個人——方老師,每每想到這些,我的淚水就會抑鬱不住,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了……

您正在瀏覽: 那曾感動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