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曾感動我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感動我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瞬間,幾根纖細的雨絲打在我的臉上,慢慢變粗。

  雨越下越大,我拚命的玩公交車站奔跑。

  終於到達了木基地,但是要等公交車來那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下雨天,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人們都是坐舒適的私家車,或坐公交車,都不會走路,公交車上人自然多,司機就會向前方駛去。不過呢?我很幸運,等了5分鐘就上了車,但是車上的人摩肩接踵、挨肩擦背,是我呼吸不順暢。

  一瞬間,有一個女孩在車上摔到了,看見這位小孩的母親卻若無其事,也不管這個女孩,旁邊的人指手畫腳,而母親還是坐在位置上,無動於衷,沒有一絲表情。當我投入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曾想過:“會不會這個女孩是被這位母親領養的。”我帶着這個問題思考了一下,但是最終我認為這位母親飛非常……看見這對母子下了車,我便下了車。因為我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才肯走的,只要有疑惑不解的問題,我都不會放棄,我向這位母親說了一句打擾一下,而這位母親卻變了一種態度,問:“小朋友,有事情嗎?”語氣溫和的說。我便問出了剛剛所想的問題,阿姨一一講訴,說:“我們現在應該要磨練孩子的意志,而不是讓孩子嬌生慣養,什麼事情都不懂的做。”在那一瞬間,一番話中使我感動的流淚了,因為這為母親不和其她母親一樣,而是從小培養孩子的意志能力。

  一瞬間,一番話使我感動了,是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古今中外的母親都是一樣的”

  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那曾感動我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感動我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