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曾感動我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感動我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一瞬間卻也可以是一個奇迹,讓執迷不悟的浪子回頭。都是在這一瞬間發生的。幾千億個瞬間構成了一部人生電影,裡面有七情六慾、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其實,人生是個大舞台,只要刻苦、認真、努力,每個人都能唱主角,每個人都能在成功的一瞬間證明自己。在那個一瞬間我感到了友誼的真諦。 

聽着稻香,我忽然說想去感受一下稻香。死黨說她明天陪我一起去。我好驚訝。就這樣,太陽把舞台讓給了月亮,漸漸的,清晨的第一聲鬧鐘響,太陽登上舞台開始了他的演出,又快到了謝幕的時刻,如血的殘陽下有一對朋友快樂的影子,我悠然的哼着幾句稻香,美美的自然,我感到了很有趣,突然我大腦中的破壞細胞好像很不希望我能夠快樂,我竟然想起了那件煩心事,這是幾周前的一個早上,因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因此心裡不太開心。因為昨日我處於氣憤,把所有與爭執有關的事告訴了我旁邊的死黨,沒想她卻在第二天把這件事說出去了!這可是大秘密呀!我頓時火冒三丈,想也不想,一口氣衝到正在宣傳的死黨身邊,大喊了一聲:“討厭!你這個可惡的大嘴巴!死黨永遠都是死黨,我就不該相信你!”說完,便氣呼呼地走了。旁邊的同學都不說話了,死黨獃獃地佇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再也不理她了!我心裡一直這樣重複着!下了早讀,我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生氣。哼!太不講信用了!我越想越氣。“喂,你過來一下!”我仰頭一看,哼,你還有臉來見我!沒錯。正是死黨,她正笑嘻嘻地看着我。 “你可不可以出來一下?”她平和地說。我本想說不,但又想:看他有什麼花招!於是,我起身和她走出了教室。她把我帶到走廊的一邊。只見死黨笑着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折了幾次的小紙團,樣子神秘兮兮的:“說好了,要等我走了才能看!”她小心翼翼地把紙團給了我,慢慢打開了紙團。每打開一層,我的心就狂跳一下。終於打開了,我一看。天呀!上面寫的都是“對不起”,每一個書寫都那麼工整,密密麻麻地布滿了整張紙。

  友誼的天使在我們之間搭起了橋樑在緣分的天空下,矛盾解開了。我會永遠保存好這珍貴的友誼,畢竟它是比珍珠更美的東西。 

這就是一瞬間,在這一瞬間,我明白了,人與人的相處時要心與心的溝通,在這一瞬間,我明白了,我不是第一位的,在這一瞬間,我明白了,只有真心相對,才是一種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那曾感動我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感動我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