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我們家也不例外。下面,就給你們看幾個有趣的小鏡頭吧! 

  NO.1:套圈 

  我和哥哥姐姐來到街上,這兒逛逛,那兒看看,最後停在了套圈的地攤旁。我們幾個都躍躍欲試。拿着 

  用竹子編製而成的竹圈,我們把它一個個扔出去。有的竹圈套住了,我們就歡呼雀躍;有的竹圈沒有套住我們就垂頭喪氣。不過,我們還是滿載而歸,因為我們套住了小老鼠、小青蛙、小豬等小巧玲瓏的飾品。 

  No.2:給外公送壓歲錢 

  在家裡上完網之後,我和爸爸媽媽就趕着去外公家吃年夜飯了。高高興興吃完飯之後,正是大家互送壓歲錢的時候。我拿出準備已好的20元,用紅包裝好,送到外公手裡。我說:“外公,以前,都是您送我壓歲錢,今年,就換我送您壓歲錢了。雖然錢不多,但這是我的一片心意呀!”外公會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No.3:觀焰火,看電視 

  晚上回到家之後,時針正好指向8點鐘,我立馬打開電視,調到中央一台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電視機里,主持人繪聲繪色地主持 ,歌星放聲歌唱,舞星翩翩起舞,笑星也把小品演得逗人發笑。我們全家人都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就到12點鐘了,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在陽台上欣賞美麗的焰火“晚會”。天上一會兒炸出一個心形,一會兒又炸出一群滿天星,一會兒炸出流星雨,一會兒又炸出幾個降落傘,漂亮極了。 

  一直到十二半,我才上床睡覺。我覺得,這個大年三十是有趣、快樂、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