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的那片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那片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藍天,也喜歡夜空。但我今天要說的,不是普通的天。

  我熱愛寫作,喜歡聽筆尖觸碰稿紙所發出的“沙沙”的摩擦聲,寫作時,我就好像有了自己的那片天。可以自由自在的發揮,寫出自己所想象的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或是悲歡離合。寫完之後可以自己品讀,那種自豪感在讀別人寫的書時,是體會不到的。

  我熱愛鋼琴,聽着神奇的音符所組成的美妙樂章,自己也不禁會被打動,享受着音樂的美妙。指尖輕輕觸碰琴鍵,彷彿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彷彿,有了自己的那一片藍天。被動聽的音樂所打動,它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還喜歡舞蹈,跳舞時,和彈鋼琴的感覺是一樣的。美妙的,像踩在了潔白的雲朵上,變成了鳥兒,可以無拘無束的,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上。跟着音樂邁動舞步,在自己的那片天上,可以拋棄所有的煩惱……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我也喜歡畫畫。喜歡看着優美的線條誕生在自己的筆下,在繪畫的世界里,我也可以找到,自己的那片天。可以輕輕的畫出自己所希望的所有,看到的,想到的事物在畫紙上產生,心中是驚喜而又自豪的。

  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愛讀書,讀好書。從古道今,從科幻到童話。我讀書如飲食,一天不讀就不舒服。從書中,我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或是醜惡的,或是美好的。書就是我的另一個老師,指引着我正確的方向。

  說了這麼多,不知是升華了主題,還是讓它更加複雜化了。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那片天,而是幾片天。不過,正是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了那幾片天空,才有了無限的樂趣,它使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與美好!

  初一:曹昕冉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那片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那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