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一場暴雨,讓你清醒起來,微笑着面對之後的彩虹;失敗是一場大雪,讓你被掩埋后,重新找到破土而出的希望;微笑是一杯綠茶,讓你嘗到苦澀之後,才有苦盡甘來的濃郁。 

  愛迪生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他發明燈泡的時候,試了無數次的燈絲,卻失敗了無數次。終於他成功了。之後他風趣地說,至少,我知道了什麼不能做燈絲。 

  失敗是一種經驗。 

  有一個將軍,他戰敗了,被人打得落荒而逃。他絕望了,來到一個破牆頭邊上,看見一隻螞蟻扶着糧食過牆頭,已經失敗了59次了。將軍絕望的嘆息道,人說,如果59次還不成功,那就永遠不會成功了。可是,第60次,螞蟻成功了。將軍受此鼓舞,捲土重來,結果他成功了。 

  失敗是一種曾經。 

  失敗就是成功路上的一塊塊石頭。它也許會成為成功者越挫越勇的墊腳石,也許會成為失敗者墜入萬丈深淵的絆腳石。失敗更是一個大火爐,它可以將陶瓷燒的愈發堅韌,也可以將陶罐溶化。 

  所以,請正確面對失敗。那麼失敗對你來說就只是一場大霧,過眼雲煙。 

  張馳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