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覓,屬於我的那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屬於我的那片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年輪輾過了初中的三個春秋輪迴,在這收穫的九月,在那片天下,我高攀奮鬥的燈,放飛理想的帆尋覓屬於我的那片天。 

  當我看到樹下那斑駁的光點,當我聽到月下那清脆鳥鳴,當我嗅到花前那清幽的香氣,我感覺到這一切是那麼地新鮮,有那麼的熟悉,彷彿昨夜夢到的一般。 

  清晨,睜開惺忪的睡眼,抬頭望一眼天空的啟明星,踏着青石板鋪就的小路,感受着黎明時分將來的味道。就這樣,新的一天開始了,那清脆的鈴聲,那朗朗的讀書聲,絲絲陣陣飄入耳跡,尋種感覺真的好愜意。坐在教室里的我,抬頭望向窗外那片湛藍的天空,不覺浮想聯翩,什麼時候,我可以成為那片天空中一抹美麗的朝霞,什麼時候,我可以成為那片天空中展翅高飛的小鳥?望着屬於我的那片天,嘴角不覺露出了笑意,這笑是美麗的憧憬亦或是人生的感慨。 

  朝陽的光輝如期而至,踏着這方熱土踱步至花前,看那雨後上落了一地的花瓣,心頭湧上無名的情緒,落花不是生命的終結而意味着生命新的開始。攜一片散落的花瓣將他放至心靈的深處,那也是我人生路上奮進的動力。 

  樹葉婆娑,那是他們會心的笑;小鳥呢喃,那是他們愉快的歌;腳步匆匆,那是我們在奮鬥前行。前進的路上,有你有我,亦有他。我願做那片天空中美麗的一抹朝霞;我願做那片天空中展翅飛翔的小鳥,尋覓,屬於我的那片天.......

您正在瀏覽: 尋覓,屬於我的那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屬於我的那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