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花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花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光華,籠罩着中華民族的精神家園;有一種火苗,躍動在民族靈魂的崇山峻岭;有一種火焰,溫暖了綿遠的文明之思,這就是智慧。

  海峽對岸,風吹樹葉颯颯作響。一陣陣讀書聲忽遠忽近,隱隱約約,好似與樹葉聲和着。踏上人生之旅,洋溢着內心的愉悅與激動。然而就在不遠處,道德抉擇的十字路口再向你招手。我們茫然伸手,想感受一下成功的喜悅。誰知,卻抓回一掌的冷露。我們踏着這岸的春草花苞,看成功者的背影,一點一點,變成嚴冬。忽然傳來一聲脆響,一顆求真的心在寒冬臘月得到溫暖。自信的萌芽在心靈指尖綻放,看着滿山凋謝的花草,一棵草尖被自信的花苞推出土地。當之無愧被譽為:“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海峽對岸,我們背着沉重的書包匆匆離去、匆匆到來。百萬親人的期盼彷彿在白雲間繚繞,高不可攀。一灣淺淺的海峽曾經深得無法逾越,我們用滿心的自信填滿,用愛心與真情的虹橋建立,用智慧跨過。

  滿樹的花朵,只源於冰雪中的一粒種子。讓心在蔚藍色的海中感受無限的樂趣。海接受江河的邀請,分給它洶湧的浪花。人也是這樣,將自己的快樂無私地分給別人,造就了最美麗的人生。

  一瓣花,讓我們心靈寬廣;一瓣花,給予我們知識的寶藏;一瓣花,在枯葉落下時浮想。

  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為什麼不親自演奏好呢?在中學的起跑線上,是“雲帆”——夢想,推動我們去實現。不要怕,儘管路坎坎坷坷,但在我們腳下,乃是微不足道的泥潭而已!

  有句話不是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嗎?

  不管我們是否懷念曾經被風激悅的笑聲,哪怕只是單純的喜悅,卻已深深地埋葬在記憶的芳草地。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生中一共有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珍惜今天就等於珍惜未來。學會珍惜,是源於對生命本身的崇尚和珍重。

  智慧使我們擁有寬懷胸襟,使我們學會了堅持和放棄。它像春雨綿綿澆灌了心田,像冬日的陽光溫暖了心靈。

  白銀市六中初一:滕玉蓉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花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