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裡,輕輕地低吟,雙耳迷醉的同時,也潛入了心靈深處。

  ——題記

  一飄一盪的小音符,和着最美的笑顏,在最美的瞬間,譜成永恆的和樂——那是唱響在心靈深處的歌。

  炙熱的艷陽暴晒着赤裸裸的操場,沒有一絲風,陣陣的疼痛隨皮膚被灼傷而愈發折磨人。趴倒了……我再也支不起軟蹋無力的雙腿,大汗淋漓,伴隨着艱澀的淚水滾落。上氣不接下氣的同時,對手風馳電掣般超過了我。難受,煎熬……彷彿淘盡千萬詞典,都沒有更好的詞彙能比擬我此時的情狀。

  一剎那,我穿回了十年前的那個夜晚。我依偎在媽媽寬大溫暖的懷抱中,纏着她給我唱沒聽過的過歌。記憶猶新,媽媽當時輕輕地努了一下嘴,片刻,一首前無古人唱、後無來者創的“歌”從她嘴裡纏綿地傳開。“……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寶寶,因為她最堅強呀,最堅強……”沒有畫在五線譜上的曲,目不識丁的孩提之童不明句意。可是,它卻牢牢地植株在了我的心靈深處。

  只消一遍,我就會唱了,唱着唱着,似水年華被唱出了無數的花團絢爛。日漸明理的我,透過最質樸的歌詞,悟出了媽媽的綿綿母愛款款情。最美的歌,被留在了心靈的深處,從此,伴我走過千山萬水。為數學題絞盡腦汁,打算言棄時;為一張填滿淚痕的不理想的試卷傷心時;為一次摔個“狗啃屎”,號啕大哭時;為……心靈深處的歌響起,彷彿是在深夜的輕輕低吟,撫平了我受傷的心。

  唱響心靈深處的歌,“……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寶寶,因為她最堅強呀,最堅強……”,我爬起來,擦乾淚痕,沿着歌聲一路衝刺。

  它最普通,但最偉大;它不華麗,但最可愛。因為它是一首用母愛編織而成的永遠駐足於我心靈深處的歌!

  初一:劉梓淳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