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深處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心中是否有這樣一個人,你為他痴狂,為他感嘆,為他不平,為他感嘆……我的心中確有這樣一個人,而我為他感嘆也一點一滴凝結成歌,為百年之前的他歌頌,在我心中翻轉、吟唱……

  一直以為他是那樣的不落凡塵,貴妃研墨留下千古的詩篇;天子呼喚,只在酒中流留。一直以為屬於的歌聲中只有美妙的高音,不會有九轉迴腸的婉轉。

  可,我錯了!

  恣意的傲氣早得罪了朝中的官員,他,被貶了!

  歌聲再次傳出,那沉重的低音早已讓我熱淚盈眶,有才華的人難道註定只能被陷害?

  他自以悲、憤,但更是在酒中發泄,在詩中平定: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

  他似乎醒了,官場的失敗不表示人生的失敗,前方的路還長,他要傲氣前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寄滄海!

  生命的強音與才華的碰撞再次發出動人的音章,昔日的傲骨加今日的發奮便加強大!

  我心中的歌啊!你終於完善了,生命便是奮鬥加曲折,便是不朽的傲!

  閉眼,傾聽,淚流……

  太白詩人,您生命的歌便是自強不息!

  今天我又用我的理解為您加了一個序曲,那曲中不但有您,更有我心中對您的尊敬,不知您可滿意?

  而今天我心中的歌也得以被我大聲唱出,流動的歌聲帶着我的心……

  初一:星晴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