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存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存摺 標籤:存摺作文

  在抽屜里,躺着一本存摺。跟他一起還有幾個夜裡發光玻璃珠子,錢包,本子和幾支筆。

  存摺他是個驕傲的傢伙,他一直瞧不起抽屜里的任何夥伴,就連和他一樣錢包也看不起。他以為家裡的大部分存款都通過他存在銀行里了,而且沒有他是取不了錢的,但錢包不是,他也掌管家裡的部分財物,但存摺實在討厭他那默不作聲的性格和黑漆漆的外皮。

  一天夜裡,抽屜里的夥伴們都醒了,夜裡才是他們活動的時間。存摺開始了一一指責那些夥伴:“那幾個圓珠子,你們真是討厭,除了會發出毫無作用的光,你們還會幹嘛?還有你們這些無聊的本子和筆,整天就是讓主人在上面“唰唰唰”地寫字,這是在幹嘛?錢包也是,除了裝一點錢和磁卡,你連一句話也不說!而我卻幫主人存了大筆財富。你們真是毫無用處!”然而他在說這些話時,卻沒想到,抽屜里的光芒是玻璃珠的功勞,本子和筆記錄的是主人每天的計劃,而錢包里則更是裝了主人的一切重要證件。在存摺指責完夥伴們后,沒有一個夥伴發話,他們各做這着各的事情,筆和本子在談着主人今天寫字的內容,玻璃珠在錢包上碰撞玩耍着,他們為存摺的話感到可笑,存摺是多麼狂妄的傢伙!

  沒一會兒,從房間里進來了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在玻璃珠通過鎖眼看到這個人后,馬上告訴了大家,夥伴們立刻意識到——小偷!而這時存摺卻睡著了!

  這時,從鎖眼裡進來了一根鐵絲,一轉動,抽屜就開了。小偷將抽屜里的所有東西都抖了出來。小偷不屑地看了看筆、本子和玻璃珠子們,而錢包和存摺都落在了床底下。這一落就把熟睡中的存摺弄醒了,錢包對存摺說:“噓!家裡來小偷了。”存摺十分驚慌,這時小偷的手伸了進來,拿走了存摺,而錢包卻因他那被存摺所厭惡的黑漆漆的外皮沒讓小偷看見。拿了存摺后,小偷快速從窗戶逃離,他的腳步聲還伴着存摺的叫喊,但由於他的喊聲人類聽不見,所以小偷沒做一點停留就走了。這時主人才來了,他慌忙地打開燈,將所有東西撿回抽屜,只是沒有存摺,而這時主人的話讓所有的夥伴都震驚了,主人自言自語道:“哦!太好了,幸好存摺里的錢都轉在卡里了!”

  而此時,在小偷的屋子裡,小偷正在罵罵咧咧地說著自己的倒霉,一旁是可憐的存摺被撕爛的碎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存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