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存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存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教我學說話,扶我學走路,幫我探真理。媽媽屎尿為嫌,把我拉扯的健步如飛。而我邁進學堂的大門還碌碌無為,沒有盡心儘力,沒有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有時還叛逆與他們頂嘴。聽過老師感人肺腑的言語,我感到萬分慚愧。在這裡真正的向媽媽道歉:“媽媽,我錯了。”您的兒子今天開始學會做人。曾有一夜的燭光中,我流出了淚,那是星期日晚上我在沉睡中醒來,透過窗戶,看到一絲絲微弱的燈光,我穿上鞋悄悄地過去看,媽媽正給我一心一意的洗衣服,我看到媽媽那顆純樸慈愛的心。使我不禁的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想起這些,心中有說不出的的滋味。是啊,從我降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把全部的傾向我們身上,每個人談起到自己的父母,能滔滔不絕的說出許多,讓自己和他人感到那就是父母的愛。在這個世界上,兩個人一生一世都值的你去愛,那就是我們的父母。感恩是知識的臂膀,學會感恩,才有動力向前飛,感恩父母。

  當年幼無知的我們,如今終於可以憑藉著強勁的雙翅在空中翱翔。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感謝您啊,敬愛的老師。因為您是親手為我們插上那理想的翅膀。飛向未來的藍天。有人曾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邊無法估量。”靜靜的深夜,群星閃爍,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老師為了把我們培育成人,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辜負老師德期望。感恩老師。

  對於以朵美麗的花,它與腳下的泥土是相互依存的,對於一道絢麗的彩虹,它與前面的烏雲與暴雨是以樣的。對於一場精彩的電影,它與周圍的黑暗是同等的價值,用感激之心來看待世界、人生,生命便會有質感。生活便會五彩繽紛。在這個世界,因為有感恩之心,盲童的眼睛會看到燦爛的陽光。因為有感恩,耳聾的人會聽到親人的呼喚。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懷有一顆感恩之心,奉獻別人。

  因為人間處處充滿了愛,所以在我困難的時候與我素不相識的一些人才會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學會感恩,把感恩像存摺一樣的存起來,真致的謝謝你偉大的靈魂,感謝你給我一場深刻的教悔。感恩的存摺。

  馬合中學初三:賈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存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存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