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存摺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存摺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4天就是大年三十了,我想:“大年三十買好多好吃的,還放鞭炮,看聯歡晚會,真爽啊。”突然,我想起了壓歲錢。“對了,媽媽的上一次過年的壓歲錢還沒還我呢。”我想。上一年,叔叔阿姨包了六百元給了我,我生怕自己弄丟了,便交給媽媽保管,並說這次過年還我。媽媽會不會忘記了呢。我急忙去跟媽說。媽媽笑着說:“你呀,真是個“小貪官”,我早給你辦了個存摺。”說著,便把我的存摺拿出來,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拿過來打開一看,上面印着現金:1000元。“咦,不是六百元嗎,怎麼是一千元?”我問媽媽。媽媽說:“這裡面還有我今年包給你的錢啊!”“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有一千元呢!”我開心地說。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有自己的存摺了!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我有存摺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存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