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存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存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新年的期間,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紅包!我便做了一個“小存摺”裡面登記着自己的零花錢。我打算這怎麼運用這一些錢,我想着想着,啊!首先,買一個溫暖、舒服的熱水袋!來讓家人燙燙腳舒服舒服!然後,我出去吃頓飯!最後,我把錢慢慢地儲起來!因為凡事都要從”零”開始。別提我多麼開心了! 

  不知不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了!我在打算着怎麼樣把錢在父親節上運用好了!突然,腦子裡冒出了一個“燈光” 一亮——邀請我的親人來!他們一見面就談笑風生!他們說的開心極了!我看見他們笑得非常燦爛!不過,我比他們燦爛!因為我運用好了錢! 

  日積月累下來,我的“小存摺”記滿了東西,什麼“存”或“取”等等。 

  啊!我會理財了!我喜歡我的“小存摺”。他登記着我,提醒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存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存摺” 暫無評論